超幻想研究所

🪄恭喜你误入一场奇妙幻想之旅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穿书后系统要我攻略po文女主,可我也是个女的啊!

我穿成了po文中一夜七次的男主,系统却要求我一个月内找到真爱。


笑死,谁会在po文里寻找真爱?


直到女主风情万种地对我投怀送抱:


「总裁大人,只要您不开除我,要我做什么都行。」


「之前您说的办公室play,我答应您。」


等等,我是女的啊!!

 

1.

 

当我意识到穿进群po文的时候,我不断地拍打着自己的右手。

 

叫你手贱!非要在上课期间点开那篇群po文。

 

不就好奇大结局时女主角如何1挑7、如何天赋异禀吗?

 

这种你怎么敢白天宣那啥的?

 

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不是因为坐在男神赵睿旁边,被他迷得神魂颠倒,我也不会想着找点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。

 

回想起男神高挺得可以滑滑梯的名品鼻子,紧抿着的薄唇,冷白皮的肤色,我视线不自觉地下滑到他白皙的锁骨,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。

 

声音之大,引得男神冷淡的眼神就瞥过来了,所过之处繁花盛放。

 

我呐呐道:「那啥,我想起家乡的杨桃,可酸了。」

 

大色迷!活该你落得如此下场。

 

不过如果我有罪,请让我挂科,而不是让我穿进po文,还成为了其中的男主之一。

 

是的,我一个妙龄少女,成为了po文中天赋异禀一夜七次的男主。

 

之一。

 

每天早上都会迎来人生中最二尴尬的时刻。

 

为什么不是最尴尬的时刻呢?

 

很简单,最尴尬的时刻是女主角勾搭我的时刻,例如现在。

 

女主白灵颤巍巍地把文件递给我,小脸煞白,香汗淋漓,耳尖微红。

 

作为老po虫,我一看就知道他们在玩什么play。

 

但是非要舞到我面前吗?

 

我:「立刻!给我圆润地滚出去。」

 

她立刻眼眶通红:「总裁,有什么问题吗?您跟我说,我立刻改。请您一定不要开除我。」

 

我摇头:「没什么好说的,你出去。」

 

求你出去整理一下吧,我都听到震动声了啊大姐。

 

没想到白灵闻言咬了咬下唇,瞥我一眼,轻轻趴下,风情万种地向我爬来,整个人透着一种鲜艳欲滴的样子。

 

真想让人扑过去。

 

 

我在说什么,谁想扑过去了!

 

我大为震惊。

 

白灵开口:「总裁,你千万别开除我,我母亲还在医院。」

 

「只要您不开除我,要我做什么都行。」

 

「之前您说的办公室play,我答应您。」

 

你可别说这震动声跟我有关啊!你信不信我分分钟死给你看。

 

2.

 

不过也有快乐的时候。

 

第一次照镜子的时候,我像被雷劈在原地。

 

我靠!

 

我穿成了男神!

 

我只楞了三秒,就立刻关上门,坏笑着脱掉上衣了。

 

八块腹肌呀哇哈哈哈。

 

现在我每天晚上最快乐的时候,就是摸着自己的腹肌入睡了。

 

那速度,简直可以摩擦生电了。

 

善女我一生行善积德,这些都是我应得的。

 

就是···

 

那啥,我还一直不好意思看。

 

洗澡的时候都得穿着沙滩裤,胡乱冲洗一通。

 

就等着自己鼓足勇气,找个黄道吉日再开开奖吧。

 

毕竟还是个大闺女呢。

 

晚上我一边快乐地摸着腹肌一边想着,突然耳边响起了一道机械的声音。

 

「大po文系统555为宿主服务。宿主,您要不要停下来听一下任务?毕竟您都抚摸自己的腹肌30分钟了。」

 

「啊,我就知道,应该还有个系统啥的。」

 

我手忙脚乱地把手从睡衣中拿出来,连忙把被子盖到自己的肩膀以上,才敢开口问道:「说吧,我的任务是什么?」

 

系统:「请宿主在一个月内找到真爱。」

 

我大惊:「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?大po文系统的任务,居然是叫宿主寻找真爱?」

 

我苦口婆心劝它:「姐姐,没有人在po文中找真爱的。」

 

系统:「否则你会不断进入po文。」我画风一转:「但是我是例外,我是杠杠的纯爱战士。」

 

系统很自豪:「宿主你要知道,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告诉世人。我们大po文是很高级的,里面也是有真爱的。」

 

···

 

我发问:「不对呀,原女主和男主他们没有真爱吗?」

 

系统好像很幽怨的样子:「没有,他们和读者都只喜欢po的部分。一旦我们走一点点剧情,读者就开始在评论区大骂作者了,男女主根本来不及培养感情。」

 

「所以作者们就联合抗议,设计了我们大po文系统,要求宿主要在他们的po文中找到真爱才能回到原来世界。」

 

我理解:「可以谅解啦,毕竟我也是在评论区骂作者的存在。如果要看纯爱,谁会找你们呀?」

 

突然反应过来:「不对!我现在的身份是男性,那我要找的真爱是男性还是女性啊?」

 

系统:「这样才更有挑战性啊,更能让读者相信我们大po文是真爱大大的有。」

 

「更何况,我们特地给你安排的这具身体,这段时间你不快乐吗?」

 

我嘻嘻地笑了一晚,入睡前才迷迷糊糊地反应过来:

 

靠!忘记问系统,那我算南桐还是钕桐了?

 

不过不用给薪上学,领薪上班也好。

 

3.

 

这破班!谁爱上谁上。

 

没想到当总裁还要996,简直比上学还辛苦。

 

尤其又看不懂那些专有名词,搞得我一个个词汇百度。

 

想到今天的会议上我不敢开口发言,更没有做出过决策,高层们诧异地看着我的样子,头痛。

 

这头痛,要今晚摸一个小时的腹肌才能拯救我幼小的心灵。

 

当我筋疲力尽地回到家里的别墅时,白灵已经和一个青葱的阳光少年在客厅并肩坐着,脸色通红。

 

哦,忘了,我弟也是男主之一。

 

我进去以后,白灵立刻求救般看着我,我弟则邪笑着跟我打招呼。

 

「哥哥,你回来啦?」

 

不,不是我,是鬼回来了。

 

我懒得回答他,目不斜视去厨房找吃的。

 

我弟看着白灵却笑着对我说:「我可吃过啦,还是鲜嫩多汁的水蜜桃呢。你说是不是啊白灵?」

 

白灵瞪他一眼,但是配上她通红的脸颊,跟撒娇没什么区别。

 

我回了一句:「我上楼去了,你们继续吧。」

 

没想到白灵却一下站起来,着急地摇摆着手,裙子还凌乱着。

 

「总裁,我们没什么的,我只是在辅导您弟弟的学业。要不,我现在上去帮您整理您的床铺。」

 

说完,她「噔噔」地跑到楼上了,我拒绝的话都来不及说出来。

 

转过头,我弟满脸不高兴地看着我。

 

「哥哥,你已经得到了父母大部分的爱。这是我唯一爱着的女人,我希望你别跟我抢。不然,可别怪我不讲兄弟情谊了。」

 

说着,手指还在不断摩擦着,甚至放到鼻尖下面嗅了嗅。

 

我面目表情:「嗯。我不抢,麻烦你上去把她拖下来。」

 

4.

 

第二天上班的时候,白灵泫然欲泣地看着我,半天不说话,跟个地缚灵一样。

 

我再次面无表情:「白秘书,请你帮我整理今天早上会议需要的文件。」

 

她的红唇张成了「o」型:「总裁,我不会。」

 

「那你会做什么?」

 

很快,白灵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,不断地滑落。

 

「我究竟做了什么,值得你这样羞辱我?」

 

「您原来不是只需要我帮您整理床铺、整理桌面、泡咖啡、给您捂手、帮您挑香菜,还有,还有···」

 

说着说着,她羞红地低下了脸,恰到好处地露出了白净修长的脖子和秀美的侧脸。

 

「······」

 

我沉默地看着她脚尖发力,把原来正面朝我的身躯旋转了90度,再做出那般娇羞模样。

 

姐姐,你要不要看看你这样做我看出来还会不会心动?

 

我直接要求再请一个秘书,不然让女主白灵直接滚。

 

白灵眼一红,嘴一撇,转身跑出去了。

 

她出去以后,我立刻把门反锁上。

 

吓死了,女主白灵怎么一幅随时随地想勾搭我的样子。

 

5.

 

实在坚持不下去,必须要上厕所了!

 

我虔诚地净手,双手举着三支笔,对着手机里的观音像拜了拜。

 

「对不起啊男神,我已经非常虔诚地想要守护你的清白了。但是这种东西,谁也没有办法的对不对?」

 

我带着压抑不住的笑意,小跑冲进总裁卫生间。

 

正在释放的时候,听到隔间低沉的男声。

 

不要问我为什么总裁卫生间还有隔间,问就是剧情需要。

 

「你可别发出声音哦,被隔壁你的意中人听到,那可不是我的错了呢。」

 

接着便是难耐的泣音:「呜呜···你坏死了,都是你强迫我的。」

 

「哦~你的身体可不是这样说的。你的反应告诉我,你现在很快乐。」

 

我的天啊!

 

原来3D立体环绕声比起2D,是那么变态的啊啊啊。

 

相信我,我回去以后,一定会写信去举报相关科技的发展的。

 

我拉好拉链,面上冷漠内心崩溃的走出去。

 

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,我才联系清洁工去清理,还咬牙切齿地交代一句。

 

「大概放3包消毒粉才可以。还有,这一层的卫生间都给我锁上,钥匙只能给我一个人。」

 

过了一会,看到一个绝色男子走进我的办公室,神情餍足。

 

白灵跟在后面,眼含春水,两颊泛着桃花,更显得娇艳欲滴。

 

绝色男子坐下来,用手指来回摩擦着下唇,眼睛紧紧地盯着我身后的白灵,说着:「唐少,你们公司的点心真的是,我吃过最好吃的点心了。」

 

「既甜蜜,又细腻。」

 

谁问他了!

 

谁问他了!

 

究竟谁问他了啊?

 

要不要脸?!

 

还敢主动跟我说这些。

 

信不信我立刻让你们家天凉王破。

 

我迅速回忆这个男人是谁。

 

程商,也是总裁之一,身家只比我逊色一丁点。

 

哦,那就算了吧。

 

于是我接上:「如果程少你喜欢的话,你就带走吧。毕竟我不喜欢和其他人共享点心。」

 

白灵立刻抽泣地看着我,彷佛我是个负心汉。

 

6.

 

躺在床上的时候,我已经身心俱疲。

 

一天下来什么都没做成,光为了自己的贞洁在和女主斗智斗勇了。

 

旁边的被子探出一个毛茸茸的人头,差点没把我给吓死,一脚就把被子都踹下床了。

 

白灵可怜兮兮地爬到床边,露出圆润的一边肩膀。

 

「总裁,你变了。以前,你都会抱着我才能入睡的。」

 

我把自己紧紧地环抱起来。「是啊,因为我懂得洁身自好。请你立刻出去。」

 

白灵见我这般动作,突然梨花带雨:「你是不是嫌弃我不干净了,嫌弃我没有第一次?」

 

为了把她尽快赶出去,我开始胡说八道。

 

「对,人家37年的平底锅又白又嫩,都还有第一次,你凭什么没有?」

 

她幽怨地盯着我,突然破涕为笑,娇滴滴地说:「哥哥,你放心,20cm后面还是全新的。」

 

我麻了:「你要不要听听这是什么虎狼之词?」

 

「难道在你看来,我就是个钻井的吗?」

 

「还有,作为po文女主,我早就不奢求你还有第一次了。我只是在担忧我的第一次。」

 

白灵用她湿漉漉小鹿般的眼睛看着我:「总裁您放心,为了您,我一定会保护好纯洁的自己。您千万不能赶我走,我母亲还在ICU里面住着呢。」

 

我苦口婆心:「如果我没记错,区区医药费,你另外六个男人完全可以帮你解决吧。」

 

「你何苦要纠缠我呢,我不过就是没根的东西罢了。」

 

她脸色大变:「是不是别人不发火,你就当别人是傻子啊?有钱了不起呀,我告诉你,有钱也买不了我的尊严。」

 

说罢,白灵站起来,转身就往门外走去。

 

「站住!」

 

她好像还有点傲娇,「哼」了一声,停着脚步,在那听我的解释。

 

「把我房间的钥匙交出来,以后没我的允许不能进我的房间。」

 

她哭着跑出去:「大笨蛋,以后我再也不要理你了。」

 

我目瞪口呆,你倒是留下钥匙啊姐姐。

 

7.

 

我在办公室从网上认真挑选公寓,毕竟那间女主想进就进的别墅对我来说,实在太危险了点。

 

话说回来真是奇怪,一般po文不是男主强迫女主的吗?

 

怎么到了我这,女主一直执着爬我的床呢?

 

直觉告诉我,这必定和我能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有关。

 

白灵面无表情通知我:「新的秘书已经找到了,人事部问您,需不需要您最终面试一下。」

 

我「嗯」了一声:「你叫她直接来我办公室吧。」

 

她转身就走,挥一挥衣袖,不留下一片云彩。

 

新秘书进来的时候,我惊讶地差点从凳子上滑下去。

 

竟然是我自己的脸?

 

只不过,此时对面的脸色很严肃,甚至可以说有点深沉。

 

「男神?」

 

对面轻启朱唇:「汪淼淼(我原来世界的名字),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,现在是什么情况。」

 

我顶着男神俊美高贵的脸,半跪坐在他身边,哭着扯着他的衣角解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,以及系统对我丧心病狂的要求,最后不忘抽噎两下。

 

他若有所思:「所以,你坐在我旁边的时候,还在看群po文?」

 

我抽噎的动作一停。

 

「而且你还好奇群po文里面的男主角是如何天赋异禀的?」

 

我立刻羞红着抬起头瞪他,恰好他好整以暇地俯下头看我。

 

明明是我自己的眼睛,却因为他的内在,眼神显得格外深邃,我情不自禁就被吸引住了目光。

 

时间一时间都停顿,空调吹出的风都显得格外温柔,我彷佛听见花开的声音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们俩都慌乱地移开目光,空气好似都暧昧起来了。

 

他清清喉咙:「那对比之下,你觉得是他们天赋异禀,还是我?」



评论

热度(61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