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幻想研究所

🪄恭喜你误入一场奇妙幻想之旅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姐姐的腰真软,像色字头上的一把刀

1

“姐姐的腰,真软。”

头顶少年的腔调戏谑而懒散,此刻我和他正挤在一个逼仄的角落里大气都不敢出。

外头是我的闺蜜在和她的男友恩爱,动静大的整个床榻都在响,后头则是我闺蜜的弟弟。

我不敢出去,其实今天没打招呼就来闺蜜家原本只是想来拿把钥匙,没成想正准备走的时候恰好撞见闺蜜生猛的男友,一个饿虎扑食,把我闺蜜给扑倒在床。

后面的场景就十分顺其自然了。

要说我闺蜜房间的这个奇葩设计,把两个卧室给连接在了一起,我刚好就卡在两房间的玄关口,要想出去必须得经过我闺蜜的房间。

我很难想象出,我如果面不改色的经过床上两个打的火热的交缠身子,然后在他们震惊的表情下说声“好巧”,会是件多么社死的事情。

最关键是身后我那闺蜜的弟弟,今天喝了假酒。

我是高中的时候认识我现在这个闺蜜的,之后因为住的近,关系就更加好。

据我闺蜜所说,他这弟弟,极会沾花惹草,情话信手拈来,一双微微上挑的桃花眼里,无论望向谁,皆是一派情意缱绻的模样。

撩人的一把好手。

不过她这弟弟有个原则,就是不吃窝边花。

从前我去闺蜜家时,他都是对我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,偶尔心情好了,他会拖长调子,懒懒地喊我声“姐姐好。”

记忆里唯一一次和他近距离的接触,是他洗完澡后,擦着头发,裸着大半个身子。

少年白皙的脊背有个分外好看的弧度,我正和闺蜜感慨着她弟弟身材不错时,他突然回过头来冲我挑眉一笑。

灯光下他那双桃花眼仿佛带着钩子,分外的惑人,然后他当着我闺蜜的面,压着声音道:“姐姐这么喜欢,要不要上手试一试?”

他发梢滴的水砸在了我的手背上。

我尴尬地咳了两声,趁他走后,为挽回面子,我和闺蜜小声说了句:“上半身身材好,不代表下半身身材就好,对吧?兴许是个——”

然后,走到门口的闺蜜弟弟,突然脚步一顿,回头朝我笑得古怪。

我面上笑容一僵,属实没想到他听力这么好。

好家伙,一整个社死。

眼下闺蜜的弟弟就在我的身后,我们两相隔得极近,依稀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酒味。

他轻轻搂着我,指骨微蜷,抵在我的腰间,以免我碰到墙壁。

我回头看着他,他眼梢一片绯红,往日惑人的桃花眼里,此刻沾染上了情欲。

我觉得这么下去,迟早要被外面两人发现,然后我们双双完蛋。

“姐姐?”

这两个字从他分外殷红的唇瓣里吐出,像是在调情。

暧昧的气氛在这个狭小的角落里腾升,前头闺蜜的声音一声比一声高,我努力深吸了一口气,已经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。

随着床榻声渐消,似乎是闺蜜起了身,往我这个方向走来。

眼看闺蜜的弟弟还要说话,我及时的一把捂住了他的嘴。

我在心里默念着,不要发现我,我就是个摆架。

谁料余渊眨了眨眼,睫毛微垂,眼里闪过使坏的笑意。

我脸色登时一僵,浑身紧绷着,好歹没让自己尖叫出声。

他么的。

这弟弟垂着眼,继续在我指腹间打转似地舔了舔,撩起阵阵电流。

我咬牙忍着,也不知过了多久,突然面前的窗帘被人一把掀开,站在跟前的闺蜜,与我们俩面面相视。

她好像很震惊,目光从我的身上,落到我的身后。

下一秒,我和她是一起尖叫出来的。

2

直到喝下一杯热茶,稳定了下情绪后,我才分外尴尬的出声道:“所以,你刚刚只是关节炎犯了,在让你男朋友给你揉搓?”

她沉默着看着我,脸上就差写着:你成天脑子里在想什么黄色废料这几个大字。

我干咳了一声,试图辩解道:“那你床响的动静那么大,你又叫得那么鬼哭狼嚎——”

我声音越说越小。

闺蜜长叹了一口气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每次只要一换季,我哪次不是从床上疼到床底?再说了,我弟弟还在家呢,你——”

她突然话音一顿,犹疑地看了眼我,又看了眼安静坐在一旁的弟弟道:“我还没问呢,你们俩刚刚在那干嘛?”

我立马反应道:“什么都没干!”

余渊突然轻笑了一声,许是醉得上头,连人都认不清了,懒洋洋的往后靠在身后的沙发上道:“姐姐,是打算主动招惹我后还不负责吗?”

他么的。

还好意思说。

我刚刚躲进来这角落里来时,属实没发现身后还站着个人,吓得我登时一跳,以至于在那么狭小的角落里,我们俩几乎贴在了一起。

我呵呵了两声,十分认真的看着面前这喝了假酒的弟弟,一字一句说道:“不好意思,我只喜欢年纪比我大的。”

自那天我拒绝了余渊,趁着人没反应过来迅速逃走后,我以为这事就这么着了,毕竟人弟弟桃花无数,追求者也无数,根本没空搭理我。

谁成想,这弟弟,心眼贼小。

中午最后一节选修课下课后,我照例打算约着闺蜜去食堂吃饭。

电话里的那头,闺蜜有些支支吾吾地拒绝了我,同时十分讲义气的说,为了防止我一个人吃饭孤单,特地找了个人陪我一起吃饭。

正当我分外无语地问她找了个谁时,教室门外突然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。

“啊啊啊啊,这帅哥是哪个院的!”

“快快快,去要微信!”

“这帅哥怎么这么会长,好好看!”

我有些好奇地望去了一眼。

然后,只这一眼,我差点没当场钻个地缝出来。

那十分眼熟的小帅哥就站在门外,唇角带着抹漫不经心的笑意,正垂眼和周遭几个红着脸的女生说笑着,此时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,他突然回过了头望向我。

我心中只觉不妙,正准备溜之大吉,却只听那帅哥突然叫住了我:“姐姐!”

我脚下一顿,教室里就我一个人,我只觉来自四面八方的眼光,瞬间汇聚到了我身上。

然后下一秒,只见余渊笑着看着我,一双桃花眼微微狭起,慢条斯理地拿起了脚旁边的纸板。

用五颜六色绘成的纸板上,不仅贴着我的个人自拍照,还有各种“我的公主”“我的女王”等暧昧昵称,似乎是上次我参加歌手大赛时,闺蜜为我亲手做的KT板。

不知道余渊是怎么翻出来的。

在周遭同学的诧异的目光中,余渊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教室:

“我来接我的公主殿下,去食堂吃饭。”

五雷轰顶的感觉不知道有谁能懂。

我沉默地站在座位旁,心中真的是,滋味难言。

……

自从食堂事件后,托余渊的福,隔天我就上了学校表白墙。

在嬉笑一片的留言下,其中不乏有被我容貌所吸引的小男生。

那人在清一色的哄笑表情包中脱颖而出,留了一句:“这个女生长得还蛮好看的。”

我觉得他很有眼光。

隔天他加了我微信。

他的头像是个卡通动漫,依我多年判断,用这种头像的大都是纯情小男生为主。

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,这男生,很有礼貌还很乖,非常对我的胃口。

比如,我在微信上跟他炫耀说我王者上了荣耀,那小男生看了后,很捧场地回了我一个“好棒”的表情包。

我接着说:“叫声姐姐,我带你打王者。”

那头很迅速的发来了条消息:“姐姐。”

我不依不饶,“我要听语音,说姐姐,你带我打王者好不好。”

那头沉默了几秒,在我以为他很腼腆不愿意发,正想说算了的时候,那头弹出了条语音消息。

我眼睛一亮,戴好了耳机,缓缓点开。

不知是不是最近有些感冒,这人说话时带着浓重的鼻音,声音听着有些软,是那种乖乖男生的音色。

然而却又拖长了调子,一字一句像带着钩子般刮在我心上:“姐姐,带我打王者好不好?”

这声音,忽视了那隐有几分的熟悉,听得我差点把心掏出来给他。

我颤着手打了一句“立马上号!”

然而,等到打开游戏界面邀请组队后,那队内画框里缓缓弹出了个“?”

紧接着那男生打出了一句:“你说的荣耀等级,是指荣耀黄金?”

我先是有些心虚,继而点开他头像看了看他青铜的标识,轻松回道:“没关系,带你还绰绰有余了!”

“......”

3

我对这男生的好感蹭蹭的往上涨。

他不仅不像其他人一般哄笑我,还那么贴心。

我身体不舒服了,他就煲了红糖水放我宿舍楼下。

我心情不好了,他还会耐心地听我抱怨。

除了不愿开语音、不愿打视频外,其他都让我很满意。

继而,我非常适时地提出了两人见一面。

我们约在学校外的那小树林里。

那是个常年备受欢迎的约会圣地。

刚开始对面那男生还扭捏拒绝了我,然而在我一番甜言蜜语的炮轰下,一句:“你不来的话,人家的心口就会像破了个大洞一样,冷风灌得好难受。”

再配上一个委屈可怜的小兔子表情包,直接将对面那人击得溃不成军。

当时他就沉默了,半晌,只见他在聊天框缓缓打出了句;“好吧。”

完美取胜。

约见面的那一天,我在舍友的怂恿下,换上了性感漏肩的碎花裙。

我满心欢喜地买好了两杯奶茶,在约会地点等了他半个小时。

结果,他,成功的放了我鸽子。

我深觉自己被人欺骗了感情。

挺受伤的。

一个人坐在小树林长椅上时,我拨通了闺蜜的电话。

没等对面说话,我就先哭了起来。

我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边委屈道:“你知道我今早化妆化了多久吗,来来回回卸了三次才化满意,外面那么冷,我特意为他穿了个小裙子,结果,结果他竟然放了我鸽子——”

紧接着我抽了抽鼻子,愤愤道:“果然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!”

我哼哼着又补充了一句:“就跟你那弟弟一样,花心算了心眼还小!”

说到这我越想越委屈,哭的更厉害了。

一旁的小情侣都没眼看下去,给我递了包纸巾来。

我一声“谢谢”还没说完,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极低地叹气声:“你在哪儿,我去找你。”

听到那声音的一瞬,我哭声戛然而止。

我很震惊地看了看拨通的号码,是闺蜜电话没错啊,那——

“我姐姐在洗澡。”

我沉默了片刻,尴尬的回了句:“哦。”

“你在哪儿?”

我说了声没事,便匆匆挂了电话。

在我情绪低落地踢着路边石子的时候,忽然感觉肩上一暖,抬头便看到余渊站在我面前。

他颇为嫌弃的拿纸巾给我擦了擦眼泪:“穿那么少干嘛?”

我没好气地说了句:“关你屁事。”

余渊盯着我看了半晌,表情有些怪:“刚刚家里有些事,我姐姐打电话叫我回家一趟。”

关我屁事?

我觉得他有点莫名其妙,敷衍地说了声:“哦。”

余渊顿了顿又道:“等这么久干嘛不走?”

我没搭理他。

关他屁事,我想。

深秋的凉风吹得我实在有些冷,起身要走时才发觉冻得通红的双腿僵的厉害。

我看了眼站在原地没走的余渊,他正好也将目光落在我乏红的膝盖处。

变态?

我瞪向余渊:“你看哪里呢?”

余渊抬起眼来看着我,挑了挑眉:“穿这么少,你说呢?”

还没等我继续反驳,余渊突然上前走了一步。

“喂。”余渊冲我抬了抬下巴,依旧是那副懒洋洋的欠揍样:“我背你,要不要?”

我觉得余渊说出这话的语气,就像看我可怜施舍我的一样。

但我没骂他。

原因是余渊凑得太近,实在太帅了些。

原谅我鬼迷心窍,加上我腿确实僵的动不了,我做作地咳嗽了一声,然后,装作不情不愿的样子说了句:“算你懂事。”

4

我觉得余渊表面看我可怜背我回家,实际是想吃我豆腐。

我愤愤的当着余渊的面,向我闺蜜控诉余渊故意摸我腿,摸我腰的时候,余渊正在沙发上低头玩手机。

闻言他掀起眼帘,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道:“姐姐,那不然你想让我用什么姿势来背你?”

闺蜜关键时刻没能为我伸张正义。

她指着我说了句:“无理取闹的女人。”

余渊放下手机,俯身去拿我身后桌子上的饮料时,故意压低了声音在我耳旁说了句;“不过,姐姐的腰,确实细了些。”

余渊拉开可乐罐喝了一口,仰起头时喉结微动。

再次看向我时,他眯细了眼笑道:“姐姐的脸,怎么那么红。”

我在闺蜜诧异的目光下拿起杯子强装镇定地喝了口水。

呵,海王。

闺蜜开始怀疑起了我和她弟弟的关系。

我义正言辞地说我俩没任何关系。

闺蜜并不信,她说当时余渊接了我的电话后就立马赶了过去,害得她光着身子在浴室里喊了半天也没人帮她拿浴巾。

闺蜜想了想又道:“别看我那弟弟撩人可有一手,实际就是会耍个口头功夫,上次他那么把人放在心上的时候,还是他那个初恋。”

我没答话,面上仍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,只是在经过余渊未闭合的房门时,装作不经意的向里看了一眼。

他戴了耳机在听歌,抬起头来时,恰好撞上了我的目光。

他冲我笑的意味不明。

最近晚上睡觉有些失眠。

原因在余渊。

自那天见面被鸽后,那小男生便再没和我联系过。

反而是这几天余渊不知从哪儿加了我微信。

他给我发的第一句话便是:耳机不还我吗?姐姐。

一看到耳机这两个字,我登时就面红耳赤起来。

就在上次为了那第一次还没开始就已经失败的恋情,而和闺蜜开了几瓶啤酒的痛饮到深夜后,我伤心的发了几条抑郁朋友圈,就含泪睡了过去。

结果隔天早晨起来时,我一睁眼就和余渊四目相对。

讲真的,我并不记得自己之前有过梦游这个病症。

但是此刻我趴在余渊的身上,他似乎也是刚刚醒来,看着我扒拉着他睡裤的手,神情若有所思。

我仔细回忆了下,我记得当时是躺在沙发上睡觉来着。

然后闺蜜推醒了我,让我去她床上睡觉,然后.......

我什么时候这么色胆包天了?

还是闺蜜的弟弟。

我记得我不好这口来着....

“姐姐。”余渊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还不下来吗?”

我默默的从他身上滚了下来,其间余渊的一只耳机从我的衣服口袋里掉了下来。

我交还给他耳机的手有些发颤。

鬼知道这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余渊拿回耳机的时候,无意间碰到了我的手。

他的手指有些凉,感觉好像还挺好摸的。

我咽了口口水,小心地问道:“咱们,昨晚,没发生过什么吧?”

余渊掀起眼皮,他眼角泛着层薄红,声音有些哑:“你说呢,姐姐?”

评论

热度(2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