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幻想研究所

🪄恭喜你误入一场奇妙幻想之旅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【gb】当你点的牛郎居然是你一直觊觎的高冷学长时

入夜渐微凉,你在街上走,原本还想吃个夜宵,刚刚拿起来到手的关东煮,便看到街上在学校的高冷学长一闪而过。

出门在外不打招呼不太好,你紧随其后,拍了拍他的肩膀,换来的竟然是一双清澈到底的眸子,冷冷对视。

学长转过头来,对上你的双眸,慌乱的将手里的书籍藏在身后,你试图东张西望能够看到边边角角,却无果。

“这么晚了?出来干什么?”

“吃夜宵啊!关东煮,给你一个,见面分一半嘛!”

你将热乎乎的关东煮传递了过去,学长刚刚抬起手去接,一不小心小人漫画掉落在地面上,你好奇的看了过去,这书竟然都是露骨的照片。

甚至里面的图片满满装载着特殊的姿势,堪称琳琅满目,上面还有相关教学,真是面面俱到,就连图画都是彩色的,属实有种真实的感觉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事我先走了!”

还没等你看完,学长拿着地面上的书籍错慌而逃,你耸了耸肩,没想到帅哥也会有特殊癖好,这一副图画当真看的你身上有些痒痒。

相对比学长这样高冷的学霸而言,你却清新脱俗了,不过就是学校的一名学渣,见到如此场面激动的搓了搓手,想要尝试一下娱乐的快感。

话不多说直接照做,你看到街角墙上的小广告,随便挑选一名年轻力壮的小伙子,势必今天要让他体会一下什么才叫人生巅峰。

电话刚刚挂断,一个一米八的男人映入眼帘,穿着堪称暴露到了极点,甚至现场角色扮演,貂蝉的红色新年套装短裙穿戴在他的身上格外合适。

你从上到下开始打量了起来,这精致的筷子腿,奶白色的小肚子十分平坦,虽然胸前差了点意思,锁骨却能养鱼了。

你饶有兴趣的看着他,这不就是你的菜吗?却没想到下一秒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学长的面孔!

“什……什么……你就是我今天点的牛郎?”

你的双眸瞪大了一倍之多,学长抬起头来,眼里也充斥着震惊!

“你就是给我打电话的缺爱富婆?”

这下信息成功对上了,学长尴尬的快要用脚指头在地面上扣出来一个城堡,他本想错慌而逃,你却拦住了他的去路。

还真别说,这幅装扮的学长堪称落落大方,这一双大长腿摸起来都觉得带感,你的咸猪手直接放在他的腿上摸索了起来。

“来都来了,还想去哪啊?”

这下,学长如同已经闯入狼窝的羔羊,插翅难逃,你似笑非笑的想起来那本书籍里面特殊的姿势,笑的难掩喜色。

“跟我来!”

你抓住学长脖颈上的领带,直接来到一家灯红酒绿的酒店,躺在这舒舒服服的大床上,随之即来的是学长沉重的身躯。

“跪下!”

评论(3)

热度(49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