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幻想研究所

🪄恭喜你误入一场奇妙幻想之旅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【GL】误入女子监狱以后

你因冤罪被判进入女子监狱。

 

在这里,如果你想要出去的话,只有唯一一条路。

 

出卖自己和尊严,来取悦监狱长。

 

  

 

01

 

「长官,她是因为什么罪?」

 

监狱长身穿冰冷禁欲的军服,一头靓丽乌顺的黑发扎成低马尾,冷眼看着你。

 

「听说是她妹妹害她进来的。」

 

「这样吗……」

 

一旁的秘书低头做着笔记,比起监狱长魅惑的桃花眼,她的杏眼更添几分柔和。

 

无论是监狱长还是她的秘书,都是个不折不扣的美人呢。

 

但现在的你已经被锁上了手铐,没有心情去欣赏她们的容颜了。

 

「陈溪。」

 

「在。」

 

被最信任的亲妹妹栽赃陷害的你早已心灰意冷,放弃了挣扎。

 

「你因故意伤害罪而被判入狱,程度较轻所以判处一年零六个月,知道了吗?」

 

你冷淡地回应:「人不是我打的。」

 

监狱长却意味不明地笑了下:「我知道。」

 

  

 

02

 

你的妹妹陈暮,一直嫉妒你有姣好的容颜和优异的成绩,她相比你实在过分平凡。

 

但是她的社交能力很强,人脉很广。

 

就这样你被她找了关系后陷害入狱,即使事情根本不是你做的,你也毫无办法。

 

从小到大追求你的男生不在少数,其中更是不乏优秀的帅哥,但你却没有一个看得过眼。

 

现在就连你到了监狱,其他女囚还给你封了「狱花」的称号。

 

「你知道吗?」其中一个女囚悄咪咪地靠近你说,「听说啊只要能哄狱长开心,就可以减刑!」

 

你扬眉:「又……该怎么哄?」

 

女囚狡黠地嘿嘿一笑:「用你自己哦!」

 

「用……我自己?」

 

纵然冷静如你,听到这样的话语时还是差点咬到了舌头。

 

在狱友的讲述下,你大概明白了一件事。

 

英兰女子监狱,不是普通的监狱。

 

而监狱长何英兰,是一名有着特殊爱好的女同性恋。

 

  

 

03

 

你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运气,刚被妹妹陈暮陷害完,转头进监狱第二天又被狱友陷害。

 

即使囚犯全是女性,暴动起来也是异常可怕。

 

阴暗的地面上躺着一个浑身是血奄奄一息的女人,而你的狱友之一智丽,面容平静地指着你。

 

「何长官,都是她害得。」

 

「我!」你开口想要解释,一旁冷眼观看的何英兰却抢先出声:「住口。」

 

「陈溪,你过来一下。」

 

何英兰拽着你的手腕,把你拉到了她的私人房间里。

 

她冷静地依次用刑具在你的囚服下缓缓游走。

 

「让我好好检查一下,看看你是不是真凶。」

 

你握住她的手腕,认真地凝视着她。

 

「何英兰,你一直都知道我是无辜的,不是吗?」

 

何英兰先是嘲讽地扬了下嘴角,随后重重地一巴掌拍到你的身上,你吃痛地叫了出来。

 

「你以为自己和我是什么关系?」她挑起你的下巴,眼里全是鄙夷:「刚认识两天,就能叫我全名了?」

 

你想了想,主动勾住她的肩颈。

 

「何英兰,我想和你更近一点。」你在她耳畔吹气,低声说道:「近到负距离接触。」

 

只要得到何英兰的心,就可以出狱。

 

你要把握好这个机会。

 

你主动吻上了她的唇。

 

  

 

04

 

何英兰显然是没有想到你会来这出。

 

她有片刻的愣怔,不过随后马上恢复到了平时的高贵冷艳。

 

「真好笑,以为玩欲擒故纵我就会上钩吗?」

 

何英兰褪下带有你体温的衣物,说着最冰冷的话:

 

「这里的女囚没有例外,都是我用来打发时间的罢了。既可以是你,也可以是其他人。」

 

「好啊。」你捧住她的脸,看着她的双眸:「那就当做是博弈,看谁先动心吧。」

 

何英兰耸耸肩:「行,游戏而已,谁认真就输了。」

 

她继续在你身上探索,而你则注意到了门外一闪而过的身影。

 

你出了房间以后看见何英兰的秘书裴幼,她的神情看起来极其落寞。

 

裴幼看到你,出于礼貌地跟你打了个招呼。

 

你主动走上前去。

 

「你喜欢何英兰吧?」

 



评论(55)

热度(17208)

  1. 共6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