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幻想研究所

🪄恭喜你误入一场奇妙幻想之旅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【gl】身为凶宅试睡员的我,却阴差阳错试睡了高冷女霸总

高冷但怕鬼的女霸总受×任劳任怨的凶宅试睡员

 

身为凶宅试睡员的我,被心机女霸总叫去陪床。

 

看着被誉为高冷女神的她,此刻像小猫一样乖乖窝在我的怀里。

 

家人们谁懂啊,这种反差感完美踩在我xp上。

 

可当工作结束,她却依依不舍地拉住我:

 

“姐姐,今晚别走好吗?让我们试试别的.....”

 

1.

 

“顾…顾总,这样合适吗?”

 

我看着面前这个女人,咽了咽口水。

 

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要求!

 

我之前接的订单都是住在空房子里,毕竟被誉为凶宅的房子主人也不敢住。

 

她居然让我和她一起睡!

 

顾总点点头,继而说:“我们都是女生,不用担心。”

 

“我实在是害怕鬼,所以才有这种要求。”

 

那个“鬼”字像被含在嘴里,声音十分暧昧,又感觉非常难以启齿。

 

也是,身为一个所有员工都害怕的霸总,怎么好意思说自己害怕鬼。

 

但是就是因为是女孩子才需要担心啊喂!

 

毕竟我喜欢女生。

 

顾总眨眨眼,“如果你实在很介意的话,你可以住在我隔壁的客房。但是需要你自己收拾一下。”

 

这能不同意,总比同睡一屋好!

 

我抱着我带过来的东西就去了客房。

 

把朱砂和罗盘放到梳妆台上,我仔细算计了一番。

 

没错,这些是除鬼用的东西。

 

凶宅试睡员是我的主业,我还是一名道士。

 

顺带帮着清理一下脏东西,也算给自己积德行善。

 

2.

 

收拾好东西下楼就闻着厨房传来一阵香气。

 

是我最爱的番茄牛腩的味道,好香~

 

顾总这样的人居然还会煮饭,真让人想不到。

 

吃完饭我在厨房里帮忙洗碗,想了想提醒说:“顾总,你晚上不要出房间,不要锁门,不然出了事情我进不去。”

 

顾总的耳朵红了点,是我的错觉吗。

 

她点点头,说:“好的。你…注意安全。”

 

“你不是我的员工,不用叫顾总,叫我名字吧。”

 

晚上十二点,我手握罗盘坐在房间里。

 

外面传来一阵孩童的笑声,在这个夜晚显得异常诡异。

 

罗盘却没有动。

 

不是吧。

 

不会现在坏了吧,真要命。

 

我拿上符纸就去了隔壁顾棋淮屋里,也没有动静。

 

顾棋淮就蜷缩在床上,被子滑落,露出了她的肩膀。白花花一片,只穿了个吊带。

 

我不好意思的挪开眼睛,正要往外走时听到了顾棋淮的呢喃声:“姐姐,别走…别…”

 

屋外的笑声还没停,我走到顾棋淮的床边坐下,轻轻地拍着她的背:“姐姐不走,别皱眉了,睡吧。”

 

3.

 

再睁眼时,引入眼帘的是顾棋淮的头发,在阳光照映下成棕色,衬的脸更白了。她的手正环抱着我的腰肢,脸埋在我的胸口处睡得香甜。

 

我的大脑顿时宕机,昨天晚上我明明是坐在床上,怎么就滚到床上去了。

 

胸口处的呼吸撩拨的我心痒痒。我悄悄的挪动了一下她的手,顾棋淮发出一声嘤咛,像是要被我吵醒了。这声音像踩在我心上,真要命。我也顾不上会不会把她弄醒,慌乱地逃走了。

 

在餐桌上顾棋淮问我有没有找到可疑物。

 

我羞愧地摇摇头,昨晚我在顾棋淮屋里,早上外面又没有声音了,自然是没找到。

 

我的百分之百好评不会在这里断掉吧!我内心浮现出熊二跪地哭泣的表情包。

 

顾棋淮短促的“嗯”了一声,说:“没关系,你这一个星期都在这里住吧。”

 

不知道她说的什么触动了我的神经,我噌的一下站起来,感觉自己要熟透了。说了句不好意思就跑到了卫生间。

 

顾棋淮在我身后笑了一下,声音很小,但足够我听见。

 

4.

 

晚上,我觉得在不能犯昨晚的错误了!

 

我应该先把那个鬼东西抓住!这才是主要任务嘛,自认为分清主次的我穿上道服,哎,其实就是一件长衬衫,没办法,我还要省钱买大豪斯。

 

十二点,小孩笑声准时响起,这次还伴随着成年女人说话的声音。

 

我手持着白天被我修好的罗盘,辨别好了声音的方向,最后停留在了二楼的卫生间里。

 

我刚要进去就听到顾棋淮大叫一声,她冷漠却好看的脸浮现在我面前,我迅速跑到顾棋淮屋里,就看看到她瘫坐在地上。

 

我伸手把她扶了起来,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抬手拍掉了她身上的灰尘。不可避免的和她身体发生接触,我凝神,努力忽略掉手上的触感。

 

我跪坐在床边,仰视着她。

 

“刚才你看到了什么吗?”

 

顾棋淮呆滞地看着我,被吓到了一样。我微微叹了口气,摸摸她的头发。

 

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

 

顾棋淮突然握住我的手,开口说:“可以不走吗?就待在我旁边。”

 

她声音沙哑,眼眶中含着泪,摇摇欲滴。

 

要是她公司员工见了一定会张大嘴巴,说顾棋淮是被人附身了。

 

我像昨天那样轻又缓地拍着她的背。

 

嘴里念叨着:棋淮不怕,姐姐在。

 

顾棋淮向我这边挪了挪,两个人的距离更加紧凑了。

 

5.

 

我顺着她的视线看向我仍跪坐在地的腿。就听到顾棋淮小声说:“你…躺上来吧。”随后别开脸,袒露在外的耳朵早已红的彻底。

 

我上了床躺到顾棋淮旁边,把她卷到被子里一同搂进怀里,捂住她的耳朵,避免她听到外面的声音。

 

顾棋淮闭上眼睛。谁也想不到在商场手段极高,被誉为高冷女神的顾棋淮此刻会乖乖窝在我的怀里,像小猫一样。

 

呜呜呜,这种反差感刚好踩在我xp上,谁会不喜欢只在你面前喵喵叫的小奶猫。

 

悄悄地挪了一下我的脑袋,贴脸蹭了一下她的脸颊。好凉,好软。

 

全然没注意到顾棋淮的唇角勾出了一个弧度。

 

6.

 

很快就到了最后一天。

 

我和顾棋淮同床共枕了六天,每天晚上到了关键时候她总是会出状况。

 

把持不住,真的把持不住啊!所以这几天晚上我偷偷亲了她两次。

 

真的,就两次!

 

但是再傻我也能明白这件事情有蹊跷啊。怎么就那么巧,关键时候出问题呢?

 

我坐在二楼的卫生间里百思不得其解。我第一次来这个卫生间了,因为实在忍不住了,等不及回房间了。

 

忽然视线扫到了右边的角落。这个位置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有东西的。正巧我俯视着地面,在垃圾篓后面藏着一个小玩偶。

 

我伸手把玩偶拿了一起来,仔细观摩了一圈。玩偶尾巴处的缝线太丑了,像是别人后缝上去的。

 

我把它的尾巴从头到尾的捏了捏,捏到一个硬硬的东西。再摸摸,还有一个凸起的按钮,使劲摁下那个凸起处。

 

玩偶突然发出声音。

 

正是这几天晚上听到的声音,小孩儿的笑声,女人的说话声…还有老人的咳嗽声。

 

我挑了挑眉,收拾好后把这个玩偶带了下去。

 

7.

 

顾棋淮回来的时候我就坐在沙发上抱着胸,一脸玩味的看着她。

 

“顾总,你见过这个嘛?”

 

我把小玩偶递给她,观摩着她的表情。她僵硬了一瞬,脸上闪过一丝懊恼。随后她冷静道:“没有啊,最近就是这个东西在捣鬼吗?”

 

我“嗯”了一声,把开关打开。玩偶又开始鬼哭狼嚎。顾棋淮眨眨眼,“应该是之前保姆的恶作剧吧,姐姐,快把它关掉。”

 

我第一次见顾棋淮清醒的时候做出这种表情,说出这种话。

 

有点可爱,但我不为所动,直直的看着她。

 

“好吧,我说。”

 

许是被我看的不好意思,顾棋淮坚持不住了,坐在我身边。

 

“我这么做其实是因为你啦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423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