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幻想研究所

🪄恭喜你误入一场奇妙幻想之旅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【gl】自以为直女的我被清纯校花俘获了

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直的。


我以为自己喜欢的是高大英俊那款的。


谁知道当清纯校花接近我,又若有若无地向我表达着喜欢……


没人能沦陷得比我更快!



——

我参加了一场联谊。

  具体来说是一场不被邀请的联谊。

  四个女生是隔壁街师范大学的,四个男生中其一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“青梅竹马”。

  从小到大,我都一直跟随着他的脚步,他要考一中,我就拼命学习也考一中,他喜欢篮球加入校队,我便也学着去打,最后被省女篮看上邀请我加入她们,我却因为想和他考一同所大学拒绝了,心里还为校队不收女生而暗暗可惜。

  我觉得我是喜欢他的,可是他却不太喜欢我,从小时候扮家家酒时让别的女生做他的新娘,再到今天丝毫不顾及我的感受来参加这场联谊。

  我感觉自己被背叛了,我报复一般地想道,我一定不能让他得偿所愿,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在我前面先找到对象。

  -

  联谊地点定在一个主题咖啡馆,等我到的时候,场子已经热开了。

  等到最后一名男生介绍完自己,并自以为幽默地讲了一个冷笑话作为结束语后,全场气氛尴尬到凝住了。

  而我就是在这个时候出场的。

  我先是朝众人露出了一个温柔又不失距离感的浅笑,接着堂而皇之坐到了他身边,十分亲密地搭上他一边肩膀。

  “修澈啊,我说你今天怎么跑这么快呢,原来有约了啊。”

  说着,我手上不自觉用力,唐修澈的笑容当即变得扭曲,但是没人发现我们之间的小“勾结”。

  我走近的时候,听到了对面的女孩子们传来了一阵极小的吸气声,这让我感到十分受用。

  虽然我的外貌在男生眼中不吃香,但是在女孩子眼中,无疑是十分具有迷惑性的。

  185的身高,英气又俊秀相结合的面容,高中时为了图方便修剪得干净利落的短发。

  加上我今天特意偏男性化的打扮,任谁看都会以为我是个英气非常的男孩子。

  我感觉到唐修澈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了很久,对着我现在的装扮显然是有口难言。

  “你要是敢把我是女生的事说出去,我就把你的秘密告诉你认识的所有人。”

  我浅笑着靠近,一副哥俩好的样子,任谁也看不出我是在威胁人。

  听完我的话,唐修澈果然浑身一僵,半响耻辱的点了点头。

  他知道我口中的秘密无非是他12岁了还尿过一次床,高考那天把鞋穿反考了一整天,某次喝醉上了女厕所被人追着骂色狼还闹到了派出所。

  种种过往,虽已成云烟,但要是被人说出来,他依然会想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  好在今日来联谊的都是他同班的几名同学,几乎没见过我,即便见过了这会儿也完全认不出来。

  所以他们虽然心中不满加了个这么吸引异性眼球的人,但面上还是礼貌道:“这是你朋友吗?”

  不等唐修澈回答,我已经率先伸出了手,友善道:“嗯,我叫田佳礼,和修澈从小就认识了,今天我们原本约了吃饭的,但是他临时说有事,我就自己一个人出来了,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你们,真是太巧了,我会不会打扰了你们啊?”

  茶!真的是茶!

  我听完都想给自己两拳。

  另外三个男生显然也是,差点都绷不住脸色,但是无奈有女生在场不好失态。

  “不会不会!人多才好玩!”

  “对呀对呀,我们也正准备吃点东西,一起吧!”

  不待男生们回答,女生们已经应下了。

  “……”

  三名男生对视一眼,将目光落到了唐修澈身上,其中包含的怨念几乎如有实质,唐修澈假装没看见撇开了头。

  “田佳礼同学,你坐这儿吧。”一名女生主动站了起来,将隔壁桌的自由椅搬来,道:“现在天热,还是隔开坐舒服一点。”

  我心安理得地接过椅子,对着女生道谢道:“谢谢你啊小姐姐,真是人美心善。”

  此话一出,这次四名男生集体将视线落在了我身上,不知是谁冷笑了一声,但我面色如常,假装没听见。

  “田佳礼同学,你要喝什么,这有饮品单。”另一名女生也不甘示弱,隔着几个人将饮品单递了过来。

  我笑着双手接过,一不小心触碰到了女生柔软的手指,那名女生当即脸红低下了头。

  “谢谢,我喝水就行。”我说。

  这次,不待女生有动作,一名男生就主动拿起了水壶。

  他倒了一杯水递来,妄图争取机会博得女孩们的好感。

  "这水有点烫,让我们大老爷们来就行。"

  只不过似乎效果不好,现在三伏天,为了迁就女孩们,虽然上的是温水,但说烫绝对不至于。

  这举动有些过于刻意了。

  女孩们虽然笑着道谢,但是气氛中却升腾而起一股无言的尴尬。

  “对了对了,田佳礼同学平时有什么爱好吗?”

  那名女生是这次联谊的发起人,见气氛不对,主动开口调节道。

  “呵,她喜欢看男人谈恋爱,平时看小说看剧笑得跟什么似的……”

  唐修澈酸气冲天的话语湮灭在我桌下的一记“无影脚”中。

  我八风不动,甚至还有余力将话说圆。

  “最近比较迷二次元,就看了一些相关的动漫和小说,在我看来,爱情不分性别,世界给予她们的包容应该更多一些,所以就花了些时间去多多了解了一下。”

  女孩们点了点头,接受了这个说法。

  但还是有一名女生表示怀疑,她道:“那田佳礼同学你是吗?”

  开玩笑,她就是个女的,找男的也属于异性恋。

  “不是。”我摇了摇头。

  见此,女孩们心照不宣地对视一眼,显然对我的兴趣更加浓厚了。

  “咳,雯笙同学你说平时很喜欢相声,有推荐的曲目或是演员吗?我最近生活学习压力还挺重,想找点东西来调节一下,听说相声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  一名男生不满所有女生将注意力放到我身上,因此选择了主动出击。

  我抬眼望去,这才发现那名女孩子从刚才到现在几乎没怎么说过话,其他女生明显对她很感兴趣,但那个叫雯笙的,应该是对在场所有人都没有兴趣。

  不得不说,男生的眼光总是不会差。

  这名被主动cue的女生,无疑是其中相貌最佳的,说是校花水平都不为过。

  “嗯嗯,的确是,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看,但喜不喜欢还是要看个人,再者每个相声演员风格不一样,我不确定你喜欢哪种的,就不随意推荐了。”

  说到这里,显然是拒绝往下聊了。

  直白一点,就是对那名男生不感冒,话都不想多说。

  组织联谊的女生明显和雯笙关系不错,见男生都对她感兴趣,就生了撮合好姐妹的心思。

  她道:“雯笙你就别谦虚了,我可听你们部长说了,下周你们相声部有表演,安排的就有你,要不趁这个机会提前排练一下?”

  语罢,男生们都开始起哄,女生们也在劝雯笙。

  目前店里无人,服务生也去了后厨,来两句倒也不算突兀。

  但雯笙显然很为难,她推脱了几次,但其他人依然不死心。

  我有些无语了,看了一眼雯笙那名所谓的好姐妹,心里莫名有种“同仇敌忾”的不爽。

  都说不愿意了,这人还在劝,最开始也是她起的事儿,也不知是真没眼力见,还是存心为难人。

  “其实我也懂一点相声,雯笙你要是不嫌弃,我和你一起吧,要丢人也是我。”

  女生们自然是乐见其成,但男生们就不这么想了。

  特别是知道内情的唐修澈,他深知我小时候喜欢过一段时间的相声,还为此特意拜了一名老师傅为师,苦学一年多,老师傅让她以后走艺考方向。

  但没多久,我对相声的热情终究没抵过我追逐唐修澈的决心。

  高中时整天学习冲刺名校,哪里还记得老师傅对我说过的话。

  虽然“久未磨刀”是事实,但是我的基础毕竟在那儿,我说那话绝对谦虚成分占了多数,另外是不愿女孩子一个人出丑。

  见我态度坚决,唐修澈又转头看了眼眼神瞬间亮起来的雯笙,心里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  “你真要来?”

  雯笙起了兴致,问道。

  “来啊,为什么不?”我无谓耸肩道。

  “行。”此时的雯笙意外地好说话,她道:“报菜名可以吗?”

  “可以。”

  闻言,一边的唐修澈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,对于《报菜名》这个相声曲目,他不可谓不记忆犹新。

  当时我为了记全台词,几乎是老和尚念经一样在他面前念叨了近一个月!

  曲调他是没听出来有什么新奇的,但就说一口气报出上百个绕口的菜名,想想他都舌头发酸。

  很快,我们就开始了。

  不同于雯笙温温柔柔的外表,在说相声一事上她向来“巾帼不让须眉”。

  她从不随意开口,但是每一次不管是练习还是表演都会全力以赴,因此此时她认真的眉眼显得格外动人。

  原本她想的是简单合一段就好了,但显然没想到我居然能跟上她的节奏。

  因此在我的跟随下,她越报越起劲儿,不知不觉间上百个绕口的菜名就这样被我们报完了。

  其他人则是被我们的表演惊得目瞪口呆。

  “你唱的很好。”雯笙由衷赞美道,露出了今晚第一个发自肺腑的笑容。

  那笑容格外清澈耀眼,不知不觉间在场所有男生都看呆了。

  “你也是。”久违的对相声的热爱仿佛在这一瞬间被激起。

  我一边擦拭额头细汗,一边递了纸巾给雯笙。

  两人相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  ……

  联谊结束,四名女生都主动要了田佳礼的联系方式。

  其他人虽然也加上了四名女生,但“主动加”和“被动加”区别还是很大的。

  说来让人心酸,我一个乱入的人居然得了所有女生青睐。

  而雯笙更是主动邀请我:“我下周在学校有表演,你要来看看吗?”

  我自然是同意了。

  今晚和雯笙的合作让我久违地畅快,甚至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也加入学校的相声部。

  雯笙的主动邀约又看得其他男生一阵眼酸。

  甚至一名男生玩笑道:“雯笙你只邀田佳礼吗,我们也想去给你捧场咋办?”

  “当然欢迎。”雯笙淡笑道,现在的她心情格外好,也不像联谊开始时那么冷漠了。

  男生们笑着应下。

  “你们也都别送了,我们走几步就到学校了,你们也早点回去吧。”一名女生道。

  “行,到学校了在群里说一声。”

  群指的是为这次联谊拉的小群。

  “下次见,田佳礼同学。”雯笙挥了挥手,道。

  夜风撩动她的长发,灯下美人格外动人。

  在场那么多人,任谁都能看出来,她对谁上了心。

  而现在,我才后知后觉意识到了这一点,心里迟来地升腾起些许歉意。

  -

  【你今晚来吗?】

  一声微信铃响,将我的思绪拉回现实。

  我盯着对面疯狂干饭的唐修澈,半响才问道:“雯笙也给你发消息了吗?”

  闻言,唐修澈扒到一半的饭菜也顾不上了,手忙脚乱从兜里掏出手机。

  结果看一眼后,就让他大失所望。

  “没有。”唐修澈眼神幽幽:“都怪你那天去搅场,现在好了,人家校花倒对你个假男人感兴趣了。”

  “我也不知道我魅力竟然这么大。”

  这几天的我始终被一种名为歉疚的情绪所充斥着,惶惶不可终日,这就导致微信消息一响,我就一阵心惊肉跳,暗暗恼悔当天实在不该意气用事。

  “我还是找个时间尽快和她说清楚吧。”我说。

  “那你今晚去吗?”

  “去。”我低垂下头,戳着盘中的米粒,小声呐呐,“人家上次都当面和我说了,那你呢?你和你同学去吗?”

  唐修澈摇了摇头:“人家都没诚心邀请我们,我们就不去凑这个场了,更何况他们今晚好像都有事儿。”

  “行。”我点了点头,下定决心一般:“那我今晚就和她说清楚。”

  -

  夜晚,我特意穿了一件粉色的短袖和白色的七分裤,头戴一顶米色鸭舌帽,粉粉嫩嫩的色系总算是强化了我身上的女性特征,起码不会让人第一眼看就觉得我是个“小伙子”。

  相信雯笙看见我今天的样子,一切就都明白了。

  继续做朋友也好,以后当陌生人也罢,我得为我曾干过的“缺德事”负责。

  ……

  今晚来的男生很多,相声部女成员却只有两个,其中一个还是有家学渊源的天津小胖妞,所以可想而知这些男生都是来看谁的。

  我刚到的时候,雯笙正好装扮完从后台走出来观望,很明显在等人的样子。

  我十分清楚,她就是在等我,可是我却不合时宜地有些怯场了。

  雯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,待人处事既不过分热情也不会显得冷淡,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更是会大胆出击,而这一点在近几天以来我深有体会。

  此时她亭亭玉立地站在幕布的台柱边,素净的长衫穿在她身上,让她看起来仿佛有一种穿越时空的美感,就像是民国时期一身傲骨的女先生。

  长衫长而阔,优美的身体曲线在朦胧中美感更深。

  “这里!”

  雯笙一眼就锁定了人群中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的身影,在一瞬间眼神都亮了起来,丝毫不顾及周围其他人的眼光,拉着我就往后台走。

  我有点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,在众多视线中悄悄红了耳尖,心里想的却是,雯笙难道没看见我今天的打扮?

  “坐这儿吧,待会结束了我请你吃饭。”雯笙道。

  头顶白炽灯再晃眼不过了,我很确信雯笙刚才的确有在我的粉色短袖上停留了数秒,可是现在却像没事人一样。

  她……不生气?

  纵然我有满肚子的疑问,可是现在却也不是解释的好时候,雯笙马上就要登台表演了,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让她分心。

  雯笙将一瓶果汁饮料递到了我的手中,或许是不小心的,她碰到了我的手心,带来一阵微麻的痒意,然后离开去了台前做开场表演。

  见她离开,我终是丧气地轻叹了一声,满心苦恼。

  所以现在,雯笙究竟是个什么意思呢?

  ……

  表演正式开始了,最先出场的是两个身材敦实一看就很相声的男生,功底很实,一段经典曲目《三字经》直接把会场气氛带动了起来。

  后面又安排了单口相声,对口相声。

  雯笙是在最后集体合唱前和另外一个男生一起上台的。

  而让我没想到的是,雯笙看着柔弱文静,居然是需要带节奏的逗哏。

  和她一起表演的男生推她时可没收力,好几次雯笙都直接从舞台这边被推到了另一边。

  整场表演我都看得心惊胆战,就怕下一秒雯笙就要当场摔倒。

  可雯笙本人却毫不在意,完全放下了自己的“校花”包裹,把不要脸的逗哏角色发挥到了极致。

  整场表演时间并不长,最后一个节目结束的时候,时间正好过了九点。

  雯笙换好衣服从后台出来,一眼就看到了台下的我,正笑着准备过来时,一个男生突然捧着一束花拦在了她面前,将亮着的手机屏幕递过去,看样子是在要联系方式。

  这种场面还盯着人家看,属实怪尴尬的,于是我刚准备移开视线,就看见雯笙朝那名男生指了指我所在的方向。

  我心里一跳,然后又觉得不可能这么离谱,一定是我在自作多情。

  “吃完饭没?我请你吃东西去。”就在这时,雯笙已经走到了我面前,出于礼貌她虽然拒绝了男生加联系方式的请求,但还是接下了那束花。

  此时就横杠在我俩面前,不至于让我们手臂贴手臂地走在一起,我这才得以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怎么了?”见我久久没吱声,雯笙不禁转过头疑惑地看着我。

  走在夜晚大学校园浪漫的梧桐道上,旁边昏黄的路灯光落在我们之间,在台下看时不甚明显的妆容,此时由于距离的拉近一寸一寸地映入我的眼中,同时还有对方本就优越异常的五官。

  在这一刻,我不禁有些看呆了,直到雯笙突然在我面前挥了挥手,笑问:“你在看什么?”

  再开口时我感觉嗓子莫名有些干涩,吞了下口水,摇头:“没看什么,还是我请你吃吧。”

  毕竟她才是要道歉的人。

  雯笙并没有拒绝,引着她去了一家师大口碑很好的路边烤串。

  等到烤串啤酒摆上来的时候,田佳礼才开口说明自己今天的主要来意。

  “雯笙,其实那天都是个误会……”

  话还没说完,就被瓶盖重重磕在桌角的声音打断,抬眼雯笙正举着逐渐漫上来的啤酒递给她。

  “喝吗?”她问。

  我点了点头,接过。

  雯笙又另外开了一瓶。我真低头盯着她的动作,却听她突然问道:“你喜欢唐修澈?”

  我先是一愣,若是以前被人这么问,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喜欢。

  但是自从前几天和唐修澈谈开以后,唐修澈和我说了一句话。

  他说他从来都不是不回应我的感情,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我并不喜欢他,我只是在他身上找寻我自己的方向罢了。

  后来我回去又仔细想了想,发现也的确是这样。

  没继续跟着老师傅学相声是为了他吗?

  不是,我只是单纯把相声当成了兴趣爱好。

  我拒绝省篮球队是为了他吗?

  也不是,我只是并不多喜欢篮球

  但不可否认的是,唐修澈确实让我在迷茫的青春期时不那么迷茫,因为我只要跟着他就够了。

  我从没喜欢过他。

  于是我摇了摇头,回答:“不喜欢。”

  雯笙一副并不惊讶的样子让我不禁有些恼火,我自己这两天好不容易才想明白的事情,为什么外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呢?这让我感觉十几年来自己就像一个傻子。

  雯笙似乎看出了我脸色不好,特意挑了一串辣椒面不太多的鸡翅递给我,道:“很抱歉擅自向你朋友打听了你,我知道你和唐修澈一起长大,更多的是像兄妹一样相处。”

  原来也不是一眼就看出来的。

  我心情稍稍平复了一些,可下一秒就注意到雯笙用了一个词——

  兄妹?

  总不可能我是兄,唐修澈是妹吧?!

  这么说的话,其实雯笙前些天就知道我是女的了?那她为什么还每天若无其事和我发消息啊,那些若隐若现暧昧撩拨的语句,现在怎么想怎么脸热!

  “你早都知道了?!”我惊叫道。

  雯笙忍笑点了点头,解释:“我上次去你们学校见我一个朋友时看见你了,正巧我朋友也认识你,那时候我就知道了。”

  闻言,我十分尴尬地垂下头,道:“抱歉,我不是有意隐瞒你们的,当时我和唐修澈闹了一点小矛盾。”

  “嗯,我都知道。”雯笙很是善解人意,“我听朋友说你们是从小的青梅竹马,肯定是有些懵懂的感情在的,不过现在说开了就好了。”

  我其实能感受到雯笙的内心并不像她所表现出来的这么平静。

  但毕竟是我有错在先,于是只能讪讪点头,道:“嗯,之前确实有些误会……”

  我悄悄抬起头,看了一眼雯笙,就见后者坐姿十分闲适,纤长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叩击在玻璃酒瓶上,一双因为酒意而晕红的媚眼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

  我辅一抬眼,便与她对上了视线,于是我又匆匆低下头。

  垂落身侧的手十分不自在地蜷了蜷,可心中却是狂乱不已,话语也彻底凝在了嘴边。

  毕竟要是误会了,会显得自己很自作多情。

  “那个……你……”我简直尴尬到头冒冷汗。

  “嗯?”可雯笙却似乎真的很“困惑”。

  “……我们之后就是朋友了吧!”心一横眼一闭,说不出口就放弃!

  这让我一个女的去问另一个女的是不是喜欢自己,简直夭了寿了。

  结果听众还十分不买账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  我感觉我的脸可以直接拿去蒸鸡蛋了。

  好在雯笙并没有让我尴尬太久,差不多笑够了就收敛了点,还一本正经回我道:“当然了。”

  可雯笙看我的神情,却似乎并不像她话里所说的那样。

  于是我只能安慰自己道,朋友就是朋友,再把“喜欢”参进去就太奇怪了。

  于是一顿烧烤结束后,两个女孩便各自回了宿舍。

  ……

  但当第二天一早,我神清气爽地从女寝出来正准备去晨跑时,便看见花坛边的柳树下站着一个昨晚刚见过的熟悉身影。

  雯笙一看见我便热情地招了招手,姣好面容引得过路的学生频频侧目。

  但她一个人都没看,仿佛视线中只有我一人,径直跑向我。

  “我听说你有晨跑的习惯,正好我也有,就来找你一起了,等会再一起吃个早饭吧。”她说。

  雯笙神情自然,真的像是单纯想要和朋友一起。

  我说不出拒绝的话来,于是只能点了点头。

  晨跑结束后,我们一起去吃了顿早饭,然后便分开了。

  -

  于是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,雯笙每天都会来找我一起晨跑,而要是某一天下雨,便仅一起吃个早饭。

  黏糊程度比之同宿舍里有对象的舍友都要过之而无不及。

  我心里的怪异感也越来越强,每次看雯笙等在楼下,都十分想转头就走。

  在某天吃过早饭后,雯笙坚持要将我送回宿舍,我也终于忍不住开了口。

  “雯笙……我是女生。”

  田佳礼的本意是,女生朋友之间可以陪伴上厕所可以陪伴食堂一起排队,但是送回宿舍就离谱了吧。

  这不是男女小情侣之间常做的事情吗,然后顺带在楼下旁若无人地打个啵。

  再者雯笙168的身高,送我个185的到宿舍楼下,真是怎么看怎么奇怪。

  “我知道啊。”雯笙这么回答。

  “啊?”我彻底懵了。

  雯笙似觉得好笑,一边把我往宿舍大门口推一边道:“我就是想送你而已,别多想,下次你也可以送我到宿舍楼下。”

  但是这么做……会不会更奇怪了。

  可还没等我琢磨明白,雯笙就笑着向我挥手告别了。

  -

 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大约两个月。

  从那天看过雯笙的表演后,没过几天我也同样加入了我们学校的表演社相声部。

  平时没事干的时候,也会拿着篮球去球场打一会儿。

  初高中时,自从决定好好学习,我就很久没碰球了,我不太好意思在人很多的东球场打,所以只是晚饭前一会儿独自来到操场后的北球场。

  一连去了好几天,我好久都没有体验过这种大汗淋漓的感觉了,一时不禁有些上瘾,而往往也只有这种时候,我才能忘记雯笙说的那些是是而非的话语。

  然而在某一天,我下午第一节课下后因为社团问题稍稍去迟了一会儿,于是等到我抱着球走到北操时,才发现已经有人在那儿了。

  是一个身高目测2米左右的大高个,我看过去时,正见他动作利落地将球灌进网篮。

  我这么点技术和他对比实在是不够看了,我也不准备上去献这个丑了,于是准备等明天再早点来。

  我刚准备离开,可是背后却传来一阵“踏踏”的脚步声,接着我感觉我的右肩膀被拍了拍。

  即便男生的肤色足够黑,可我依然十分确信他此时是脸红的。

  见我看过去,就十分局促地收回了手,有些磕绊地问我:“你、你今天不打吗?”

  ?

  什么意思?

  我疑惑地看着他。

  他脸似乎更红了,那么个大高个,说话声我差点没听见。

  “我、我的意思是,我在这里看你好几天了,不,不!你别误会,是看你打球好几天了,我觉得你打得很好!”

  “……”我觉得这娃这么说好像更容易让人误会。

  “谢谢?”我也很尴尬,只想赶紧回去。

  “不用谢。”他害羞地低下了头,但是由于个子太高,即便低下了头,也能继续看见我,于是他干脆转头看向了别的方向。

  对话到这里大概也要结束了,我最后客套了一句“你也很厉害”,然后便准备抬脚离开。

  可是他又说:“我看你投篮姿势有点不对,这样容易伤到肌肉,你应该这样。”

  说着他又蹬蹬蹬跑到了我篮筐下面,给我示范了一下正确姿势。

  “……”大哥,其实我并不那么想法知道。

  奈何他热情太过,接下来一连几天他都锲而不舍地在球场试图将我这个“门外汉”达到他们体院的水平。

  我有点看出来了,他好像是想追我。

  这还是活了20年来,头一次有男生有这份勇气,按理说我应该高兴的,可事实上我好像并不是如此……

  -

  雯笙这个大二的师范生课业并不算轻松,更何况她的专业在她们学校属于国家重点,从上半年开始她就和同学一直在准备一个科研项目。

  早上的时候我和雯笙从我们学校跑到了她们学校,顺带吃了个早餐,然后这次是轮到我送她回到宿舍楼下。

  角落里有一对勾勾缠缠的情侣不知道在做什么,雯笙突然笑着对我说道:“抱一下吧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553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