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幻想研究所

🪄恭喜你误入一场奇妙幻想之旅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【gb】清冷学弟被你堵在走廊角落:“学弟求求我,求我我就放你走。”

空窗许久,你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叫“冷白”的学弟。

 

台上的他清冷、从容,一点都没有昨天误入“红灯区”的窘迫。

 

冷白把你带到走廊角落,娇羞得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:

 

“学姐,昨天的事,能不能帮我保守秘密。”

 

你看着冷白羞耻的模样,满意极了,可惜,还不够。

 

你一个大步贴近了他,将他壁咚在墙壁:

 

“那你求求我,求求我,我就不说出去。”

 

 

1

 

你当即拍下桌子,一脸宠溺地说:“这个人,我要了。”

 

小学弟嘛,都是涉世未深的小男孩。偏偏你就喜欢这一款,稍稍撩一下,就能让他们红透脸。偏偏你还喜欢听他们一口一个“学姐”地叫着。

 

空窗许久,你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叫“冷白”的学弟。

 

台上的时候,冷白同样认出了你,没想到还被录取进了你的社团。

 

你听同系的人说,冷白人如其名,高冷得很,永远摆着一张冰块脸。

 

而且,不近女色。

 

你听着听着,不禁皱起了眉头,仿佛那天晚上遇到的人不是他。

 

正思索着,一阵动听的声音传来。

 

“易欢学姐。”

 

你抬头看着向你小跑过来的冷白,虽然严肃,但他脸上的绯红却藏不住。

 

你不禁一喜,这不就是他吗,错不了。 

 

冷白把你带到走廊角落,四下无人。他开始扭捏起来,挠挠头发,一直不开口。

 

“学姐,昨天的事,能不能帮我保守秘密。”

 

冷白的脸唰地红透了,不仅仅是脸,耳朵也烧得通红。

 

你看着眼前的人,仿佛又回到了昨天晚上。这么正经的人,要不是昨天恰巧让你碰见了,他不得被那些人吃干抹净了。

 

2

 

冷白娇羞得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,让你忍不住想去逗他。

 

你一个大步贴近了他,额头刚好碰到他的嘴唇,连反应的机会都没给他。

 

等到他反应过来,想要往后退的时候,却发现,他已经贴近墙壁,后退不得。

 

你抬头看他,他的长睫毛一眨一眨的,漂亮极了。

 

“那你求求我,求求我,我就不说出去。”

 

冷白别过头,你看出他想逃,直接一个壁咚挡住了他的去路,他换另一边逃,你接着挡,强迫你俩对视。

 

冷白咬着嘴唇,不敢直视你。“求求你,别说出去。”

 

你看着冷白娇羞的模样,满意极了,可惜,还不够。

 

你掰过他的脑袋,盯着他那张漂亮的脸蛋看,真是一张想让你犯罪的脸啊。

 

“叫学姐。”你得寸进尺地说道。

 

冷白的脸更红了,可你偏偏让他看着你。

 

“求求学姐,别说出去。”

 

“那你欠我个人情。”

 

冷白可怜兮兮的,使劲点了点头。你眼看着他快哭了,才满意地放过了他。

 

你盯着他逃离的背影,拿捏住了啊。

 

3

 

“这次我们话剧社准备的节目是《梁山伯与祝英台》,但是我们这次想挑战一下不同的,也算响应学生会那边的号召,大家有什么想法。”

 

话剧社社长陈沐带着你们在商讨晚会节目的事,你虽然假装耳朵在听,但目光却直勾勾地看着左侧的那人。

 

你心里想着:“侧脸比正脸还帅啊!”

 

“易欢?易欢?”陈沐略有指责的声音把你叫了回来。

 

“你有什么想法?”

 

想法?你沉默了三秒,冷白的目光也寻了过来,恰好的对视又让他脸红了起来,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。

 

你心中一喜,有了。

 

“我觉得,情节最好不要有改动,但主角可以反串一下。”

 

“你是说,让男演员演祝英台,让女演员演梁山伯?”

 

“没错。”

 

此话一出,寂静的教室忽然开始热闹起来,陈沐也在思考。

 

“可是,这对男演员的要求很高啊,我们社有这号人吗?”

 

“有,冷白。”你的声音又让整个教室回归寂静。冷白生得好看,整个话剧社只有他能担任祝英台的角色。

 

况且,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他穿女装的样子,你也不怕他拒绝,他可是欠了你个人情的。

 

“那,冷白,你愿意吗?”

 

“我愿意。”冷白还是一副淡然的样子,你在心里偷笑,越看越觉得他现在是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。

 

4

 

“行,男演员已经定了。那梁山伯的角色就由副社长易欢出演,大家没意见吧。”大家对结果都没有异议,你可是在去年拿了“最佳表演奖”的人,颜值与实力并存。

 

你得意地看向冷白。小样,姐有实力吧。

 

“易欢,冷白是新人,多带带他,这部戏主要看你俩了。”

 

“没问题。”你朝着冷白wink了一下。你心想,这下,又有机会联络感情了。

 

你的男装果然不负众望,造型一出就惊到了社员,同冷白相比,不分胜负。

 

但大家最期待的还是冷白的女装,你坐在台下,时不时看向化妆间,已经迫不及待了。

 

门开的时候,冷白一袭女装惊艳了众人,让你移不开眼。

 

不得不佩服化妆师的技术,冷白看上去,已然是一个活脱脱的大美人了。

 

陈沐把演播室留给了你和冷白,让你俩多磨合。

 

“梁兄,英台已是女红装,梁兄可愿陪鸳鸯?”

 

冷白一本正经地念着台词,脸上波澜不惊,明明这间屋子只有你们两个人。冷白正经得有点过分了。

 

你目不转睛地看着冷白,女装的他确实美,连你都有些自愧不如。

 

冷白像是发现了你在看他,目光也寻了过来,与你对视的那一秒,脸又红了个透彻。

 

怎么就这么容易脸红呢?你在疑问的同时也在惊喜,冷白它是指对你脸红的吗?

 

你先一步贴近了他,捏住了他的脸,盯着他的薄唇看,忍不住想要凑近,感受他的温度。

 

“你演的是梁山伯,不是马文才。”

 

冷白突然的一句话,止住了你的动作。

 

5

 

明明你离他的唇,只有一寸了,可还是识趣地退开了。

 

你看着他的脸,看到了“宁死不屈”表情。看到吃不到,很难受啊!

 

你假装若无其事继续念台词,不急在一时,慢慢来才有意思。

 

接下来的时间里,你老老实实地排练,没有再做出格的举动。

 

演出取得很大成功,《梁祝》获得晚会节目一等奖,你和冷白都获得了本届“最佳表演奖”,陈沐高兴得合不拢嘴,决定放血请唱歌。

 

陈沐还特意安排了你和冷白坐一起,尽管冷白这两天表现没有什么异常,可你总觉得,他对那天的事耿耿于怀。

 

包间里,冷白也没有过多的言语,一首歌也没唱,这让你很不爽。

 

玩了四个小时,有人提出去吃宵夜,准备转场,你编了个理由说晚点会去。

 

实际上,你把冷白堵在了包间里,今天,无论如何也要拿下他。

 

“你是在生我的气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4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